Monday, June 09, 2008

杨锦麟的震撼--埋在废墟的小手

今早在988听到杨锦麟的声音,已好久没有看电视,已好久没看他的“有报天天读”节目,在驾着车时,突然间听到他的声音,就仿佛见到熟悉的老朋友一般。

杨锦麟说着他到四川灾区的事,当我听到他说他看见埋在废墟的小手时(一双已经腐烂的小手),我的鼻子一酸,震撼不已....站在废墟上的人,小心翼翼的搬着倒塌的残瓦破片,一心要把孩子救出来,让他回到爸妈的怀抱中,尽管那已是冰凉的身体......

南洋集团获得华社的支持,从512到612,筹获948万令吉.....人心是那么的温暖.....

我祈求上帝,让每个罹难者,都到他的身边去.....,也让他们回到他们家人的身边,尽管那是已冰凉的身体......

2 comments:

ve said...

不主观的看待事物。。。又难度但我也在学习中。这是让人心酸的一篇,很多时候看着新闻难免还是会把自己个人的情感给投入进去。人嘛!毕竟是情感动物。。。情感丰富没错,主观也没错。平衡点是我们在学习拿捏的事。加油!

Uncle Boo said...

很高兴你也的部落格也开张大吉了,我已经把你列在我的部落格名单之内,记得要定时更新哦!